close

這次要來推薦的是我的超級大愛好--想吃什麼就選什麼超多樣式讓你挑到選擇障的逸品自助餐

每次午餐來買都要大排長龍,每次隊伍都會店裡繞了一圈之後再排出來店門口!!

由此你就可以知道這間自助餐有多受歡迎!

會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,他的環境乾淨整潔明亮,且菜色選擇豐富價格又合理

排隊速度消化得非常快,而且給的份量又非常多~~~可說是小資族的午餐好夥伴

若是想吃飽吃好什麼都吃得到,那這裡絕對就是最棒的選擇溜^^

第一次的時候外帶,選了一魚一肉的雙主菜,又選了兩樣涼拌的菜色

最愛的龍鬚菜和金沙苦瓜,口感上都不會太油膩,感覺吃的很健康,而且你看它份量都給蠻多的!

糖醋肉的部分非常好吃,滿足我餓的咕嚕咕嚕叫的肚子

至於魚的話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魚,但是是沒有魚刺的那種,我也非常喜歡

白飯因為是大鍋飯煮起來的,本身就很香

第一次的這些算一算總共是100大洋,覺得這個價位在松菸算是CP神高 

而且又能吃到飽飽好幸福呀~~~

不過這間店我在google map上找不到 QQ 所以實際的地址我不太確定

但他就位在 怡客咖啡逸仙店的旁邊而已~~ 怡客咖啡逸仙店的地址是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12號

喜愛乾淨清爽自助餐的人兒能去試試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n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