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適逢大學生的求職熱潮,各家大廠紛紛到全台的各大學院舉辦徵才講座

每間學校也輪番舉辦就業博覽會,希望提供學生優良的就業管道

在即將畢業的前夕,大家都趕忙著尋找優質的職缺,努力準備自己的中英文履歷

希望在畢業前就能塵埃落定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

為自己的未來精打細算、善加規劃希望有一片光明的發展

我的好幾個學弟妹也都常常來找我聊關於「求職」這件事

因為我也才剛經歷過這件對人生來說非常重大的事件不久

遇見迷惘的人兒或是想聊聊的朋友,我都很願意擔任傾聽的角色

因為我知道這條路有時候並不是那麼順遂,甚至有些煎熬!

今天要寫一篇找工作app推薦

它就是「1111找工作APP(我們家小寶貝好搶鏡頭哈)

 

首先我們來看看他的icon 就是非常明瞭易懂的LOGO

除了找工作APP之外,他們也有提供找人才APP

不過這個找人才的APP,如果不是擔任HR、廠商方或者是老闆的話應該是比較不會用到

但我知道我在外商擔任HR的朋友也會使用1111找人才的app

 

接下來來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比較特別的功能好了

在搜尋頁面這邊得左上方有一個可愛的小房子~~

點進去的時候,就會變成搜尋公司的模式

最特別的是搜到你想找的公司之後還能聯絡該公司,甚至能直接撥打!算是蠻創新的功能! 

再來就是酷炫的地圖找工作,這好像其他app也有

但比較酷的是它可以直接篩選符合你履歷的工作出現定位在地圖上,

當然也可取消履歷媒合,改用自訂條件,專看個人喜好怎麼樣的模式

 

像我自己的話履歷是找marketing的,

所以就會篩出一些相關的職務,找起來相對算是蠻方便

另外他還有個貼心小功能

就是會在面試日的前24小時會有手機推播的提醒

還蠻適合記性比較不那麼靈光的朋友,如果忘記面試這可是嚴重的大事呀!

像我身邊就有個如此神經大條的好友還真的曾經接到面試公司HR打來,

才恍然發現他自己把面試這件事拋諸於九霄雲外…..

我們聽到的時候都無語了只好為他的腦默哀三秒XD

這功能大概就是為他而專門設計的,完全造福了他!

以上這些比較特別的小功能大概就是讓我之前找工作時,

用1111找工作app推薦的原因^^

加上app在通勤的時候在車上滑一滑非常的方便

而且介面設計都做得很簡單易於操作,

在外就不用再使用比較沒這麼方便的網頁版了!

所以如果有要找工作的朋友們可以下載來用用看唷!!

祝福大家都能順順利利速速找到自己心儀的好工作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en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